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賀寶芙:和優質營養一起動起來 營養線上RUN
歡慶美商賀寶芙成立40週年慶、及其在台灣深耕25週年,賀寶芙於2020年10月19日正式推出「和優質營養一起動起來」系列活動。從「賀寶芙40週年營養線上RUN」的線上路跑開始,美商賀寶芙期待能與大家共同打破惰性、啟動健康活躍的生活,並在健康生活的旅途上相互鼓勵。搭配營養線上RUN,賀寶芙還將在台灣展開亞太線上健康巡迴之旅、專家健身課程與營養講座、以及賀寶芙健康之星計畫。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研究,久坐不動是現代人最大的健康風險之一,而缺乏運動會嚴重影響健康。久坐不動的生活型態不僅會提高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肥胖症的風險,也容易導致大腸癌、高血壓、骨質疏鬆症、脂質異常、憂鬱和焦慮。
賀寶芙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昭良表示:「現在正是投入防疫新生活運動的黃金時機。防疫時期減少外出難免久坐不動。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動起來,讓健康重新出發。為鼓勵大家跨出健康活躍生活的第一步,賀寶芙特別在全球首次推出「和優質營養一起動起來」系列活動,幫助大家達到目標

轉載自傳銷世紀 https://www.dscentury.com/6598.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