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公會願景

請點圖片可觀看精彩影片

【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2014-2020年活動回顧】 2014年,雙鶴公司執行長古承濬先生在同業與各界的協助下,突破重重法規關卡,創立了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 古理事長擔任了第一、二屆理事長,期望透過公會的力量結合產、官、學、媒、公益,強化各界對傳銷業的正面印象與產業價值。 讓我們一起來回味古理事長帶領傳銷公會這6年來的軌跡吧! https://youtu.be/0jlQCK3FJ0s

 

公會對於未來願景之規劃


1. 健全公會宗旨、目的與方向,為傳銷業端正社會形象。
2. 大學教育中籌設傳銷系及傳銷課程、精英碩士班、卓越碩士班。
3. 建立社會公益志工服務大隊。
4. 接待來訪及組團拜訪各機關、團體及海外市場。
5. 落實各項會議功能(理事會、監事會、會員大會、週年慶、新春團拜、年終晚會)。
6. 新會員入會申請資格審查及輔導、招募會員。
7. 關於接受政府機關、團體之委託服務事項。
8. 關於會員業務狀況之調查事項。
9. 關於會員與會員代表基本資料之建立及動態調查、登記事項。
10.關於會員合法權益及商業道德之維護事項。
11.關於同業糾紛之調處事項。
12.關於同業員工技能訓練及業務講習之舉辦事項。
13.關於會員或社會公益事業之舉辦事項。
14.關於政府經濟政策與商業法令之協助推行及研究、建議事項。
15.關於各項社會運動之參加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