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謝副理事長的話

謝副理事長的話
 

 



承先啟後,再創奇蹟!

 


 

 

傳銷產業,於1980年代引進臺灣,至今,已發展超過三十個年頭。據公平會統計,截至2012年底,臺灣直銷從業人員高達276.3萬人;直銷業產值也攀升至新臺幣658.16億元。另外,根據世界直銷聯盟(WFDSA)2012年統計,臺灣直銷業營業額全球排名第13。

對於一個發展超過三十年,且年產值超過六百億新臺幣的產業,成立公會確有其必要性與迫切性。非常感謝古承濬理事長率領徐國楦秘書長與其團隊,盡心努力且大力奔走,同時加上政府及各界先進的協助與推動,終於在1月29日總統府公佈並實施「多層次傳銷管理法」,而傳銷公會也在今年4月16日正式成立,這對所有傳銷從業人員來說,真是遲來的春天。


透過公會的設立,加上立法的保護,不僅將協助整個產業朝向更健全、完整的方向發展,對於從事傳銷事業的人員而言,將有更好的後盾與保障,對一般社會大眾來說,傳銷產業更將是未來擺脫就業困境與追求人生自我成就的最佳選擇。

個人自1984年投身此一領域已近三十個年頭,期間,切身經歷傳銷產業的風風雨雨,對此產業個中興衰與公司經營的優劣亦稍有心得。此次,非常榮幸能夠擔任傳銷公會首屆副理事長,因為深切體認傳銷倍增市場的力量與其獨特迷人之處,希望透過公會的成立,幫助傳銷往更正面的方向發展,讓更多族群的菁英加入傳銷產業,共同為臺灣的經濟再創奇蹟。

未來,在古理事長的帶領下,個人將與夥伴們全力協助公會扮演承先啟後的角色,更期許自我,能夠竭盡所長,讓這個自由且不受限制的明星產業,為更多人創造經濟的自由與自我實現的可能。

 

                                                  

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
俊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