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公會成立


走過漫長道路– 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於民國103年4月16日正式成立


經過漫長而且不算順利的路程,台灣傳銷行業,終於有了一個具有法律與官方意義的公會「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傳銷行業事業主管機關公平交易委員會主委吳秀明在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成立大會代表全體與會人士宣佈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正式成立的同時說:「台灣傳銷行業有一個專屬的獨立法規之後,現在又有了自己的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很快的,全世界第一個多層次傳銷保護機構也會正式成立。這些條件將使台灣的多層次傳銷產業擁有更健全的發展條件。」

在雙鶴公司執行長古承濬的全力支持下,整整一年來,雖然歷經了各種想像得到以及想像不到的困難,但在公會發起公司、公會會務主管機關內政部、公會事業主管機關公平會及立法委員陳學聖、丁守中、林岱樺、張慶忠等立委大力協助下,終於完成了這一項近乎不可能的任務。

代表內政部出席成立大會的內政部專門委員陳志璋說:「內政部主管超過五萬個公會,但沒有一個公會像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一樣,一成立就是一個全國性的公會」。事實上,籌創人員的努力,換來的不僅僅是達成任務,而是遠遠超越了任務。

古理事長說:「從今天開始,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創造歷史,這是一項任重而道遠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