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9.9.18「第3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圓滿成功
109.9.18「第3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圓滿成功
本會於9月18日(星期五)假格萊天漾大飯店艋舺廳舉行「第3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 」,第2.3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儀式,並頒發第3屆理監事當選證書,現場感謝各界慶賀花籃,增添會場熱鬧氣氛。
交接典禮現場中各重量級貴賓雲集,很榮幸公平委員會辛志中主任秘書蒞臨擔任監交人並致詞祝賀,會中陳亭妃立法委員及林奕華立法委員也上台嘉勉,最終壓軸總統府副總統賴清德親臨會場致意,為本次盛會典禮增加許多光彩。
副總統賴清德致詞祝賀,肯定多層次傳銷事業對台灣經濟的貢獻,以及疫情下對人民就業的幫助,這也是公會成立2屆以來首次有行政最高主管蒞臨,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公平交易委員會主委黃美瑛等人也特電致賀,盼持續努力促進全國經濟繁榮發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