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陳副理事長的話

陳副理事長的話
 

 


 

 

   傳銷公會正式邁入第二屆了! 過去三年, 感謝古理事長的奉獻領導及公會全體同仁的齊心努力, 使我們能以傳銷人特有的團隊熱情,對社會投注關懷;更能藉以公會規劃的各項活動教育,提昇傳銷從業人員的法學知識,提振專業人才的培育。'

 
    儘管時至今日, 傳銷人所創造出的社會價值, 早已在國家經濟發展,民生所得成長的比例上佔有重大的指標意義, 然而,大多數的傳銷人至今卻仍然面臨著社會地位「邊緣化」的不確定感, 這是長期以來社會對於傳銷業的了解不足而導致的一種存疑,這是非常可惜的!
   
    傳銷人最大的特色, 就是勇於接受挑戰、勇於在挫折中找到奮起的契機, 這也正是傳銷人獨具的吸引力! 期盼未來在公會帶領之下,以傳銷人的精彩,點綻大眾生活的光亮!

                                                

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
法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