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謝副理事長的話

謝副理事長的話
 


面對產業的瞬息萬變,持續前進

 

「以健康穩健的腳步,面對產業的瞬息萬變,持續前進」
 
自2014年年初頒布「多層傳銷管理法」後,每一年都能看到這個創造數百億經濟價值的產業不斷的在進步!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我常向公司的夥伴們告誡:「一定要以健康的速度經營直銷事業。」因應各種生活習性改變,傳銷產業的運作也如同資訊傳遞般快速,但同時也存在許多應檢討反省的課題,讓在這個產業的所有夥伴家人必須以正確、健康、正向的方式持續前進,並提升整體業界形象,是我們應共同持續努力的目標。
 
2017年新任公平會主委、委員上任,將推動多層次傳銷的各項法規;六月份第一部屬於傳銷業酸甜苦辣的電影將上映。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默默耕耘,舉辦多場公益活動、傳遞政府各項重要政策,以及傳銷法學院的推動,不斷提升傳銷產業之形象與建造公會的影響力,希望藉此讓大家更加了解這個產業,讓所有對此份事業有抱負的從業人員,皆能以健康穩健的運作模式,創造屬於自己永續的財富!
 
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生意昌隆

                                                   

 

 

中華民國多層次傳銷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
俊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